以IEEE为例谈专业学协会对理工科学生职业发展的影响

主讲人: 
时间: 
2020-05-26(星期二) 14:00
地点: 
在线培训
主要内容: 

培训时间:2020/5/26 14:00-15:00
主要涉及产品:
· 科技学会简介-IEEE
· 学科知识之外的能力塑造
· 面试求职技巧

为了满足广大科研工作者以及在校师生科研热情,提高科研效率,IEEE以及其合作伙伴iGroup推出的2020年IEEE Xplore MOOC春季课程即将开始啦。本学期的网络课程内容更加丰富,分为常规主题培训(包括检索、投稿、写作、职业发展、标准等内容),图书馆专场系列讲座,IEEE Fellow云会面,前沿技术网络研讨会等多个系列分享,并且将通过QQ直播、微信千聊小程序、WebEx等多渠道开展。请各位按兴趣参加。课程结束后,我们还将评选“最佳出勤奖”和“最佳组织奖”,送出京东充值卡和IEEE神秘大礼。
本期IEEE Xplore MOOC特别面向图书馆老师,新增图书馆专场系列讲座,邀请国内外图情专家带来“远程访问””、“发现工具”及“图书馆在疫情期间如何服务师生”等主题的分享。首场图书馆专场课程将于3月11日上午10:00-11:00,由IEEE亚洲区客户与资讯经理——Alex Liu为高校图书馆员带来“IEEE Xplore校外访问的解决方案与挑战”的主题讲座。后续课程将随时更新,欢迎图书馆老师协同负责相关技术设置的老师一同参加。
如果您所在学校或机构在时间/内容方面有特别需求,请单独联系iel@igroup.com.cn
网络课堂内容和参与方式请参见如下网址!
http://cn.ieee.org/online_training.html
同时,附上微信图文链接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xeSDYzvLnMqbum4PLo_2FQ
参加方法:
1. 提前注册
请在开课前登录链接https://survey.zohopublic.com.cn/zs/zGDDJa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。每位用户只须注册一次便可参加所有形式的全部课程,成功注册后会收到课程参与方式,请妥善保存。注册采用实名制,请填写真实姓名和QQ号,方便管理人员进行核实。

如需定制IEEE Xplore MOOC课程或相关登录问题,请咨询iel@igroup.com.cn
2. 下载PPT
每次课程结束后,用户可在第二天通过微信公众号“IEEE Xplore微服务”下载课程PPT。用户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后,在公众号首页回复“MOOC”获得PPT下载链接。
微信公众号“IEEE Xplore 微服务”(微信号:IEEE_Xplore_Service)

3. 评奖
IEEE Xplore MOOC 2019秋季课程结束后将评选出“最佳出勤奖”和“最佳组织奖”若干,颁发给课程参与次数最多的用户和参与人数最多的学校/机构,更有精美IEEE周边大礼等您拿!

本场培训在微信千聊小程序进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