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心理学会PsyArticle/PsyINFO数据库介绍与利用

主讲人: 
时间: 
2020-05-26(星期二) 11:30
地点: 
在线培训
主要内容: 

为了使贵校读者能够更好的利用外文电子资源,进一步提高贵校电子资源的使用率,ProQuest推出了“ProQuest网络课堂“。每场培训均为网络实时进行,无IP限制,需提前注册。期间可针对ProQuest产品提出问题并与ProQuest培训师及其他用户进行实时交流。
2020年5、6月网络培训课程安排及注册链接参见课程安排链接,或关注ProQuest LibGuides
해당 온라인 이용 교육은 한국어로도 지원됩니다. 여기에서 스케쥴을 확인하세요.(韩语网络课堂,请移步这里。)
读者对培训课程有任何建议或培训当中遇到任何技术问题,可发邮件至:Chris.Guo@proquest.comjim.wang@proquest.com 进行咨询。